2022年第四季度廉政教育专题辅导讲稿[VIP]

发布时间:2022-10-25文章大小:150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第四季度廉政教育专题讲稿

大家好!

今天,由我给大家上一堂廉政教育,其一是落实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相关要求;其二是为了引导大家正确认清形势,自觉加强锻炼,提高廉政勤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其三是为了进一步调动大家工作积极性。廉政教育是我们一种有效的教育形式,通过它可以引导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和道德观,正确对待和行使权力,自觉做到廉洁自律。 

一、讲、重品行

要坚定信念。信念就是精神上的钙,没有信念或者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信念,它不是个空东西,有巨大的感召力和吸引力。

要锤炼好品行。一要忠诚,干部要坚决拥护,认真执行决定,在大事大非面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任何时候,我们的干部都要确保上级的各项方针、政策得到贯彻落实,决不允许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决不允许有令不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