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狠抓落实勇担当履职尽责强作为专题辅导讲稿[VIP]

发布时间:2022-10-21文章大小:3436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狠抓落实勇担当履职尽责强作为专题讲稿

今天,我给大家上一堂,主题是《狠抓落实勇担当履职尽责强作为》,主要从什么是担当落实、干部为什么要担当落实、如何做到担当落实这三个方面讲。

担当落实是的政治本色和鲜明品格,是的时代责任,体现了干部的政治信念、宗旨意识和职业操守。担当落实是一种品格、是一种境界、是一种能力、是一种责任。我们要把担当落实精神体现在对组织忠诚、对人民忠诚、对岗位忠诚上,体现在良好的政治素养、过硬的能力本领上,体现在解放思想、履职尽责的工作中,坚决做一名担当有为、狠抓落实的干部。

一、担当落实是干部的必备品质在2022年春季学期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对年轻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其中一条是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强调:只有继续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才能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干部要做到责任在心、担当在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人民拼搏奉献,为实现中华民

相关推荐
1.四有干部心得体会:忠诚履职勇担当 真抓实干惠民生(5-8)
2.2022年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专题辅导讲稿(8-21)
3.2022年青年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演讲稿(8-25)
4.公司2023年爱岗敬业守初心干事创业勇担当专题辅导讲稿(7-19)
5.2020年“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发言材料(4-30)
6.2020年“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自我剖析材料(5-8)
7.2017年开展“重效率、勇担当、作表率”主题活动实施方案(5-4)
8.2017年局“重效率、勇担当、作表率”主题活动动员会议讲话(5-22)
9.“讲党性、强作风、勇担当”专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9-8)
10.“讲党性、强作风、勇担当”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心得体会(9-20)
11.2023年主题专题辅导讲稿:以学增智,提高履职本领(10-20)
12.航管中心2020年“勇担当、扬正气、抓落实”主题活动剖析材料(7-28)
13.民政局开展“勇担当、敢作为”主题活动方案(11-17)
14.纪检监察干部演讲稿:履职尽责担使命热血青春铸忠诚(11-5)
15.勇担当,抓落实心得体会(5-17)
16.2022年公安警察节发言: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11-29)
17.财政所2022年履职尽责自查报告(9-21)
18.人防系统2022年履职尽责点题督促检查工作动员会议讲话(7-22)
19.学校2022年履职尽责自查报告(11-12)
20.2022年干部履职尽责自查报告(9-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