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组长2022年依规治党专题学习讨论交流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2-10-17文章大小:180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纪检组长2022年依规专题学习讨论交流发言材料

治国必先,务必从严,从严必依法度。围绕依规发表的一系列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我们增强依规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更好发挥法规在维护领导、保障党长期执政和国家长治久安方面的重大作用,在推进新时代新的工程、落实全面从严方面的重大作用,确保党在坚持和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复兴提供坚强保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第一,坚持制度、依规,必须深刻领会依规的重大意义。实践充分证明,是法治最根本的保证,党领导立法、保证执法、支持司法、带头守法,关键在于坚持依规,确保始终坚强有力。从依法治国到全面依法治国,一个最显著的变化是我们在法治轨道上高度重视统筹推进和治国,把法规体系纳入法治体系。法规和国家法律尽管规范对象、功能定位不同,但立场价值、制度原理等基本相通。报告在阐述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时明确提出,必须坚持依法治国和依规

相关推荐
1.公司纪检干部2023年《关于依规治党论述摘编》学习心得体会(12-2)
2.关于学习贯彻《关于制度治党、依规治党论述摘编》情况的报告(1-2)
3.2022年依法依规治企工作会讲话(9-8)
4.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0-18)
5.纪检干部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大查摆大讨论”交流发言材料(8-20)
6.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0-15)
7.高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发言(10-11)
8.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交流发言材料(11-16)
9.国网电力公司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1-27)
10.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10-6)
11.纪检组长2023年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1)
12.检察长2022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发言材料(11-30)
13.“依规管党治党、推进依法治国”心得体会(1-4)
14.团队协会党支部2022年主题党日学习交流发言材料(11-14)
15.纪检监察组组长2023年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8)
16.纪委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大查摆大讨论”学习交流发言材料(8-20)
17.审计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0-10)
18.政府秘书长2022年中心组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17)
19.2022年纪检组长任职表态发言(3-30)
20.党工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