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关于发扬青藏铁路精神的指示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0-17文章大小:105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2022年关于发扬青藏铁路精神的精神心得体会

近期,总支通过三会一课、班组政治学习等载体,组织车间和干部职工学习青藏铁路精神。在几代建设者的接续奋斗下,千年沉寂的雪域高原上,条条钢铁巨龙翻越昆仑山,跨过长江源,把各族儿女共聚一堂。数万建设大军用生命的光和热铸就了挑战极限,勇创一流的青藏铁路精神,永远镌刻在铁路人的精神谱系中。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发扬青藏铁路精神的精神。我们作为新时代铁路青年要爱国爱党,勇担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历史使命。也要与时俱进、瞄准新的目标,激发新的动能,打开思路、开阔视野,将平时所学的各项业务知识活学活用,在工作实践中成为创新之源。青藏铁路的修建凝固着建筑者辛勤的汗水和智慧的结晶,修建青藏铁路时面临多年冻土、高寒缺氧、生态脆弱三大难题的严峻挑战。他们不畏艰苦,坚持不懈,顽强执着,才完成了这浩大的工程。他们排除万难,斗志高昂,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青藏铁路它不仅打破了西藏交通的

相关推荐
1.2022年发扬青藏铁路精神心得体会(10-18)
2.2022年学习青藏铁路精神心得体会(10-17)
3.2022年青藏铁路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29)
4.2022年视察新疆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8-3)
5.基层干部2022年新疆考察调研期间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4)
6.2022年学习视察胜利油田指示精神心得体会(4-17)
7.2022年学习湖北武汉考察时的指示精神心得体会(7-7)
8.国企干部2022年学习安全生产论述和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3)
9.2022年学习视察新疆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研讨发言材料(8-2)
10.基层党员2022年学习视察新疆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研讨发言材料(8-2)
11.农业农村局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4)
12.政协机关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4)
13.地质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14.司法局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15.办公室副主任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16.城管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17.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18.基层科员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19.信访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20.组工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