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局2022年群众满意度指标完成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22-10-14文章大小:2960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医保局2022年群众满意度指标完成情况汇报

一、指标完成情况

我们建立全民医保制度的根本目的,就是要解除全体人民的疾病医疗后顾之忧。 论断,指出了新时代医保工作的不变初心和光荣使命。我们县的医保工作到底做的怎么样?群众满意不满意?在哪些地方,还有哪些愿望等等。2021年,我县得分,位居全市第4位,全省第位,分别比去年倒退1个和24个位次。对这个成绩,我们感到无地自容。

二、群众反映的主要问题和原因分析个调查样本中,1名群众反映新农合价钱太高,1名群众反映在小药铺拿药不给报销,32名群众反映医疗费用贵,1名群众反映转诊难,14名群众反映报销手续复杂。虽然这几个问题,带有共性,其他县市区也程度不同的存在,但是,我们没有做到让老百姓满意,从内心觉得既惭愧,又羞愧。

新农合价钱太高、小药铺拿药不报销、医疗费用贵等三个问题,属于政策原因。新农合价钱,也就是参保缴费,每年递增,从201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