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策划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家具城周年庆典活动策划方案[VIP]

发布时间:2022-10-13文章大小:172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2022年家具城周年庆典活动策划方案

针对此次(品牌)家具城五周年庆典活动,广告公司特起草以下策划方案,供家具城参考使用。庆典的主题订为舞动金秋情首届(品牌)家具城广场舞、旗袍秀联谊赛。

2022年11月3日是(品牌)家具城成立五周年的日子,此前的老年模特大赛已经将家具城的文化、喜庆氛围推向了高潮。为此,庆典的举行必将达到顶峰,正是出于这样的考虑,家具城在模特大赛后就要着手准备广场舞、旗袍秀的参赛事宜:

一、庆典活动前期安排:

1、老年模特大赛后,家具城共有三周的时间进行庆典前的预赛。具体时间安排:

1、10月1日星期六,举行广场舞第一场预赛;

2、10月2日星期日,举行旗袍秀第一场预赛;

3、10月8日星期六,举行广场舞第二场预赛;

4、10月9日星期日,举行旗袍秀第二场预赛;

广场舞要依情况安排参赛队的编排,所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