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0-13文章大小:110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5点券或18Q点】

2022年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心得体会

10月2日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回信,对他们弘扬优良传统、做好矿产勘查工作提出殷切期望。讲话中对全体工作人员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也勉励他们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奋斗。为国家矿产资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幸福的生活来源于奋斗,来源于埋头苦干。作为基层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有如下心得体会。

一、我们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哲学上讲,物质决定意识。意识对事物发展具有能动的作用。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关于奋斗的系列讲话精神。要认真做到相关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要深入开展中心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要通过相关理论研讨发言活动。提高思想认识。在思想上与国家保持高度一致。我们要深入开展劳动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号召大家向其学习。发挥榜样的带动作用。形成人人干事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

二、我们要在工作岗位上埋头苦干。思想是行动的先导。作

相关推荐
1.地质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2.统战部党员2022年学习山东省民委主任会议精神心得体会(3-18)
3.工会党员2022年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28)
4.2022年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28)
5.党员民警2022年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28)
6.党员教师2022年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28)
7.国企干部2022年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28)
8.司法行政人员2022年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28)
9.基层检察干警2022年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28)
10.医务人员2022年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28)
11.共青团委干部2022年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28)
12.人大机关干部2022年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28)
13.公安民警2022年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28)
14.纪检监察干部2022年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28)
15.办公室党员2022年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29)
16.政协干部2022年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29)
17.人大干部2022年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29)
18.国企干部2022年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31)
19.2022年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6-12)
20.政法干警2022年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学习心得体会(6-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