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2022年食品安全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2-10-11文章大小:3829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镇2022年食品安全工作总结

2022年,在统一领导下,在镇、镇的大力支持下,我镇认真贯彻落实全程监管、预防为主、源头治理的工作方针,按照民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责任书,深化放管服改革,优服务、强监管、抓队伍,充分履行市场监督管理职责。结合日常监管,扎实开展各项安全专项整治,高效有序地推进了各领域安全工作,全镇消费市场平稳有序,未发生安全事故,人民群众的消费安全得到有效保障。现将2022年全年的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

(一)全面推行科学监管模式。1是加强信息公示宣传。通过微信群群、发放宣传单、发送手机短信等方式发布催报年报信息。2022年度企业年报率%,个体工商户年报率%,农民专业合作社年报率为%。

2是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模式。按照县局双随机一公开部署,开展了双随机不定向抽查,对县局抽取的户市场主体公示信息户企业开展检查。以适度查

上一篇:老人节贺词
下一篇:开学典礼致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