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2-11-10文章大小:235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讲话

今天,我们召开食品安全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评估2022年全食品安全和食品安全工作。刚才,我们以书面形式传达和学习了、和有关讲话、文件和会议精神;总结了全食品安全工作,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通报了食品安政同责考核结果。现在,我就食品安全和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提出三点意见。

一、认清形势,深化认识,提高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今年,分别召开全市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动员大会,对全市创建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乡(镇)级相关部门迅速行动,全力推进工作落实,实现了良好开局。一是工作体系基本形成。落实、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完成了工作监管制度级食品安全工作规则等制度规范的建立,构建了全领域、全方位、多层次的建立体系。二是安全防线不断加强。严格执行进口

相关推荐
1.商务局2022年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情况汇报(7-30)
2.2023年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专题推进会讲话(11-13)
3.2023年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会讲话(4-11)
4.2022年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会议讲话(7-29)
5.2023年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会议讲话(11-29)
6.2022年上半年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开展情况报告(11-29)
7.2022年上半年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分析报告(12-6)
8.农业农村局2023年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动员会表态发言(8-3)
9.2023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食品安全专责组推进会议讲话(7-20)
10.全力推进我市创建省食品药品安全示范城市会议上的讲话(4-2)
11.2022年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会议交流发言(10-31)
12.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食品安全专责组推进会议讲话(6-13)
13.2022年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暨城市提质工作观摩推进会讲话(7-15)
14.2023年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迎检冲刺发言汇报(4-23)
15.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讲话(5-5)
16.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讲话(11-11)
17.在某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7-27)
18.人防办主任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讲话(7-19)
19.2022年百城建设提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讲话(11-19)
20.2022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讲话(7-1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