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局干部2022年强能力转作风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发言[VIP]

发布时间:2022-10-10文章大小:3457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应急管理局干部2022年强能力转作风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发言

在全市应急系统喜迎胜利召开之际,市局组织开展强能力转作风,安全应急当先锋活动,节点特殊、意义重大。根据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六项能力八个意识严格落实自我自查,参照三能型干部标准提升学习,充分认识到作为年轻应急干部肩负的重要使命。下面,我就如何强能力、转作风,作如下汇报

一、要有担当作为、争先进位的强烈事业心。应急管理部门作为行政执法单位,肩负着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职责,本人长期从事执法工作,深感使命崇高、责任重大,我们每一位执法人员,都要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意识,提升担当作为的境界,创造奋发有为的业绩,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一要强化担当作为的责任。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丝毫放松不得,否则就会给国家和人民带来不可挽回的损失。昆山中荣82爆炸事故,响水天嘉宜321爆炸事故,炸出涉事企业膨胀无度的逐利心,诸多

相关推荐
1.应急管理局2022年强能力转作风专题交流发言稿(9-4)
2.应急管理局2022年“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汇报(10-10)
3.市委2022年能力作风建设年交流研讨发言材料(心得)(10-13)
4.应急管理局2022年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9-20)
5.人社局2022年思想能力作风建设交流发言材料(7-29)
6.市物价局干部开展“学讲话、强党性、转作风、提能力”活动方案(7-28)
7.2022年“学思想,转作风,提能力”教育整顿活动学习研讨发言(8-31)
8.应急管理局2022年信息化建设和数字化改革交流发言材料(9-4)
9.应急管理局2022年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交流发言(11-11)
10.应急管理局2022年专题交流发言材料(8-20)
11.应急管理局长2022年“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讲话(11-3)
12.应急管理局干部2022年河南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7)
13.公司2022年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交流会发言材料(8-22)
14.2017年组工干部“强党性、转作风、提能力”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7-4)
15.2022年“讲廉洁、知敬畏、转作风、防风险、促发展”学习交流发言材料(10-24)
16.2022年“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学习研讨发言(心得体会)(11-8)
17.2022年“强‘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交流发言材料(10-9)
18.干部2020年“转观念、转作风、转方式”春季整训学习心得体会(3-29)
19.纪检干部2022年“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学习心得体会(2-23)
20.纪检监察干部2022年能力作风建设年学习心得体会(6-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