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市管理局2021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2-29文章大小:3090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区城市管理局2021年工作总结

2021年,我局积极以区委、区的工作目标为指导,紧紧围绕两城联创这一中心任务,坚持以人为本、执法为民的理念,创新机制、有序管理、和谐执法,各项管理责任制得到落实。经过一年来的努力,我局各项工作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和深入的推进,在我区两城联创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一、2021年工作总结

(一)加强作风建设,提升队伍形象

1、开展,提高素质。为认真贯彻部署的作风建设年,我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制定方案,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集中开展以树立科学的发展观、正确的政绩观、牢固的群众观、创一流工作业绩为主要内容的三树一创教育活动。广大干部认真学习,积极开展自我剖析,认真查找自身在工作作风认识等方面存在突出问题,剖析思想根源,从角色、职责、工作标准和工作要求几个方面准确定位、及时纠正,明确整改重点,落实整改责任,限定整改期限。

通过学习教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