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综合开发办2021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2-29文章大小:252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区农业综合开发办2021年工作总结

2021年,区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在区委区的领导、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紧扣绿色崛起、科学跨越的主题,贯彻落实省、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区委、区《关于开展主导产业培育年、项目比学赶超年、工作绩效提升年活动的意见》及省农发办《关于开展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建设进度推进年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农发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实施2021土地治理项目春季攻坚,扎实开展项目推进年、质量强化年、绩效提升年活动,进一步深化干部作风与廉政建设,开拓进取,团结拼搏,狠抓落实,各项工作都取得新的成效。

一、攻难题,抓亮点,项目攻坚成效显著

1、土地治理项目成效斐然。实施以中低产田改造项目为主的土地治理子项目2个、总治理面积1.4万亩、总投资1544万元,项目已完成各项实施内容及验收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具备上级验收条件,并于4月11日上报省办要求组织竣工验收。

2021年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