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市普法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1-12-28文章大小:3034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2年全市普法工作计划

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全市普法工作要按照防控风险、服务发展、破解难题、补齐短板的总体要求,以普法为起点,以供给侧结构改革为驱动,以平安护航g会战为牵引,充分履行各项工作职能。

一、深入开展普法依法治理,做好普法开局准备

1、总结表彰普法,启动规划。做好普法的总结表彰工作,大力宣传普法教育成果和学法用法好典型、好经验。制定出台普法规划,做好普法的宣传启动工作。下发年度工作要点,分阶段、有重点地部署开展下一步法治宣传教育工作。

2、提升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档次。继续指导乡镇建设一批具有本地特色、适合群众需要的法治文化公园、长廊等普法园地,使其成为传播法治文化的重要阵地,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可与相关部门合作,建设一批有特色的专业法治文化阵地。

3、拓展法律六进,健全社会普法教育机制。继续做好重点对象普法教育,探索村、社区和企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