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区2022年度老龄工作要点[VIP]

发布时间:2021-12-26文章大小:200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区2022年度老龄工作要点

认真贯彻全体会议精神,按照市老龄委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健康养老和精神养老、生活质量和生命质量并重这个中心,落实市老龄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高质量发展养老保障和养老服务业,高层面完善老年权益保障体系,高标准抓好农村星光老年之家和城市社区居家养老管理,进一步推进区街老龄事业工作的发展。

按照上述指导思想,结合区街实际,2022年区街老龄工作着重抓好以下工作。

一、落实二个政策

1、根据市老龄委的要求,对区街常住户口年满60周岁至69周岁的老年人凭颁发的老年《优待证》或身份证,办理好优待公交ic卡,乘坐城市公交车时凭公交ic卡给予优待。

2、对城市社区的居家养老服务站、农村星光老年之家实施设施改造、服务提升,切实强化居家养老照料护理功能,城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要进一步丰富照护内容,健全运行机制,实行半年检查,年度考核,对运行正常、效果明显的给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