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2022年老龄办工作计划安排[VIP]

发布时间:2021-11-27文章大小:214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市2022年老龄办工作计划安排

2022年,市老龄办工作总体思路是:认真贯彻落实、全体会议精神,按照省老龄办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牢牢把握主导、社会参与、全民关怀的老龄工作方针,充分发挥老龄办职能作用,抓重点,抓基础,抓落实,努力为老年人办实事,推进全市老龄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一、关心农村空巢老人,全面完成空巢老人帮扶服务试点工作

要按照老龄办和省老龄办的要求,以及市老龄办制定的实施方案,全程进行督促、检查每个环节,确保2022年2月底全面完成试点工作。通过试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农村空巢老人帮扶服务网络,如完善生活照料服务、医疗保障服务、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服务、送温情服务、帮扶服务和精神文化娱乐服务等网络,同时将通过建立村居志愿者队伍、结对帮扶活动等形式为空巢老人提供所需的各类服务。并适时推广试点工作经验,促进城乡老龄服务均等化。

二、推进居家养老服务,深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