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西藏地区领导班子2021年以案促改专题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1-12-22文章大小:209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西藏地区领导班子2021年以案促改专题会议检查材料

按照《召开2021年以案促改专题会议的通知》的要求,会前领导班子集体深入学习了思想、全体会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视察西藏讲话精神。聚焦信念、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现将个人检查材料如下。

一,存在问题

(一)信念方面。虽然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可是学习中对领会这一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有时有不求甚解、学用脱节现象。

(二)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个别对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维护形象、宣传政策主张、巩固执政基础等思考研究还不深,对领域的复杂性缺乏必要的警惕性和鉴别力,对社会上个别消极议论或负面言论所产生的负面影响认识不足、抵制不力,认为只要自我不附和、不转发就行了,没有以一个的身份去力所能及的进行抵制或弘扬正能量。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