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统计局2022年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21-12-20文章大小:2524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统计局2022年工作思路

2022年统计工作总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思路是:在上级统计部门的工作指导下,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贯彻落实,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进一步拓宽统计服务领域,积极提供统计服务精品,为、经济主体、社会公众提供决策咨询建议,在推进上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中做出积极贡献。

2022年统计工作仍将坚持以数据质量为中心,紧紧围绕市委工作中心,在强服务、强基础、强核心、强管理、强法制、强等六个方面上下功夫,有效提高统计分析能力,有效做深统计工作根基,有效发挥监测评价作用,有效整合部门统计资源,有效维护统计工作环境,有效增加统计工作合力,努力推进统计工作上新台阶。

(一)强服务,有效提高统计分析能力

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是统计工作的永恒主题,是提高统计能力、数据质量和统计公信力的最好体现。我们要利用统计掌握的丰富资源,采取积极有效举措,在提供信息、对外咨询中发挥积极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