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改革局2022年工作要点[VIP]

发布时间:2021-12-20文章大小:3031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改革局2022年工作要点

2022年,按照市委提出的三新要求和大开发、大提升、大突破工作基调,围绕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认真履行参谋、协调、服务、监督、保障职能,突出思路谋划新提高、投资建设新推进、价格管理新优化、体制改革新深化、队伍建设新提升的工作目标,努力实现发展改革工作上一新台阶。

一、重抓思路谋划,强化参谋作用

1.抓好重大问题研究。结合实际,深入调研,加强对转型升级、城市开发机制、平台建设、区域发展、民生保障等宏观性、事关全局发展的战略性重大问题研究,为市委、决策提供有力依据,充分发挥发改的综合协调作用。重点围绕发展要素保障、城市品质提升、三城一区域发展规划、产业转型升级、重大热点、难点等事关发展大局的问题,进行深入调研,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做好参谋助手,力争有12个课题被市委采纳。

2.加强经济运行分析。密切关注国内外发展环境的变化,特别是国际国内的一些决策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