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司法鉴定行风建设专项活动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21-12-13文章大小:210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司法鉴定行风建设专项活动实施方案

为提升司法鉴定质量和公信力,增强司法鉴定机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司法鉴定化解社会矛盾、促进司法公正的积极作用。根据《司法部关于开展司法鉴定行风建设专项活动的通知》、《司法部关于进一步发挥司法鉴定制度作用防止冤假错案的意见》和《安徽省司法厅关于开展司法鉴定行风建设专项活动的通知》要求,经市局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以诚信规范、执业为民为主题的司法鉴定行风建设专项活动。现制定实施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按照司法部、省司法厅有关活动要求和总体任务部署,扎实开展司法鉴定行风建设专项活动,切实加强司法鉴定人队伍执业道德和作风纪律建设,努力建立健全诚信规范、执业为民的有效机制,重点查找当前鉴定行业存在执业不规范问题,及时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加强执业监管,有效提升司法鉴定质量和执业公信力。

二、目标任务

以自我教育、自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