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度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中小企业局2021年度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2-13文章大小:223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中小企业局2021年度工作总结

2021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在市委正确领导和省经信委的悉心指导下,市经信委深入贯彻落实工业强省和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部署,坚持工业立市中心不动摇,探索创新工作机制,大力推进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促进工业经济实现平稳较快发展。一年以来主要开展以下工作:

一、加强综合运行调研,提升服务企业能力

开展工业经济运行分析。过去一年来,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我委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工作,开展工业经济运行月度、季度、年度分析,结合三走进、企业服务月等活动,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及时了解经济运行的第一手情况。建立委领导牵头的处室联系主导产业制度,牵头组织涉工部门企业服务月活动,每季度组织全委干部走访调研市区规上企业和小升规企业,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为工业经济运行分析提供参考。

加强行业、企业专题调研。在全委牢固树立调查研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