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度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2-12文章大小:2591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人大机关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总结

今年以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在县委及县直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践行章程要求、依法履职尽责,创新活动内容、落实活动实效,加强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建设、制度建设,使支部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干部作风明显转变,进一步提高了机关支部的整体水平,现将2021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坚持,牢牢把握人大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

是做好人大工作的根本保证和政治前提。做好人大工作,要始终把人大工作置于之下,自觉把贯穿于行使职权的全过程,落实到依法履职的各方面。

(一)加强理论学习。一年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积极开展各项专题学习,坚持围绕主题、把握灵魂、抓住精髓,支部定期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计划,确定学习内容和学习步骤,组织学习章程党规、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 保持高度一致。

(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