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计划 > 学习计划 > 范文信息 > 正文

局机关党支部2021年度党员学习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0-12-30文章大小:4131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局机关党支部2021年度学习计划

为深入学习,进一步推进学习教育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根据工作实际,制订2021年度局机关党支部学习计划。

一、总体要求

坚持不懈学习和理论体系,特别是把学习,精神作为首要任务,作为学习的重中之重,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学习领会最新创新理论成果,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自觉用当代中国的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推动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二、学习重点

紧紧围绕全面从严、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保障改善民生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和专题调研,为促进创新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一)深入学习领会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深入学习《思想三十讲》《思想学习纲要》,深刻认识思想的科学体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