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城建办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1-12文章大小:79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1年城建办工作总结

今年以来,在乡的正确领导下,我城建办工作较顺利地完成了城建相关的工作,为我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现将半年城建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加强乡村建设工作。

根据本乡城建土地资源有限的现实,建立以土地管理和耕地保护为重点,切实落实和有关部门管理国土资源的共同责任,采取各种措施严格保护耕地,加大基本农田土地整理力度,保证我镇的土地合理利用。

今年给群众解决了廉租房14套。

二、积极做好安全生产和土地巡查执法工作。

根据市上关于开展土地执法巡查工作信访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完善了信访接待制度,认真推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等。为做好信访接待和巡查执法工作,坚持预防为主、预防与查处相结合的方针,每月巡查不少于一次,随时掌握全镇违法违规使用土地的情况出现,及时将违法用地行为遏止在萌芽状态。

三、深入扎实地做好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