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酒治酒专题警示教育大讨论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1-10-26文章大小:106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5点券或16Q点】

管酒治酒专题警示教育会心得体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管酒治酒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加强队伍安全管理工作,月日,我参加了组织召开管酒治酒专题警示教育会。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我认真学习了《关于开展管酒治酒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并聆听了领导讲话,深刻认识到酒驾问题的严重危害。经过认真学习和反思,我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从以下几个方面出发,落实管酒治酒警示教育活动要求:

一、不断学习,提升自己,保持恒心

一个人一旦放弃读书学习,放弃自我改造,放弃修身养性,那么天长日久就会成为俗人、恶人、甚至是罪人、犯人。正是.长年累月的不学习,不修身,与日新月异的全面从严治警新理念新要求,与崇高的职业道德素养要求脱轨跑偏,一步步滑向违纪违法的深渊。一旦陶醉于吃喝玩乐、灯红酒绿就会与关于全面从严治警、管酒治酒要求背道而驰。因此说,作为一人名警察要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并且保持学习的恒心和毅力,不能三分钟热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