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队酒驾警示教育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1-10-10文章大小:207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5点券或18Q点】

部队酒驾警示教育心得体会

根据上级部门关于开展纠治违规喝酒问题专题教育活动安排,近日,区人武部在军分区动员部署、一起观看《纵酒之悲违规饮酒警示录》《酒驾之殇》警示教育片,在干部、职工和文职人员之间开展了纠治违规饮酒专题教育,不断强化官兵纪律意识、进一步整治有令不从、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问题,确保禁酒令在末端落地生根。结合工作实际,我谈一谈专题教育的体会和认识。

近年来,各级通报因酒驾醉驾引起的事故案件触目惊心,个人青春的瞬间定格、家人朋友的悔恨伤痛、受害家属的悲愤指责,都让人唏嘘不已。盘点酒驾危害,有4笔账要算清。

一算生命账,生命唯一、难再复制。战友们日常玩的王者荣耀刺激战场等游戏,死后可复活重来,但在现实中,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自然进化法则十分公平,它给了人类最为聪明的大脑,却给了人类较为脆弱的肢体,在所有智能生物中,人类抗击损伤能力几乎是最低的。据统计,近年来我国每年因道路交通事故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