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人大主席团2022年工作要点[VIP]

发布时间:2021-10-24文章大小:123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乡镇人大主席团2022年工作要点

2022年镇人大主席团工作的指导思想是:认真贯彻落实全体会议精神,按照镇两会提出的围绕一个定位、突出两大主题、推进四项构建的总体部署,紧紧围绕发展、民生、和谐工作主题和抢抓机遇,抢先发展工作基调,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能,圆满完成本届人大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推进我镇发展上水平、民生上台阶、和谐上层次作出应有的贡献。

一、精心组织年会,确保会议务实高效

根据《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组织法》等法律规定和上级要求,按照精心筹备、依法周密、务求实效的原则,切实做好本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前后及会议期间的各项工作。协助组织市人大代表按时参加市人代会年会,组织参与开展会前调研,协助撰写好会议议案。

二、提高服务大局能力,致力促进科学发展。深化工作的评议,组织做好对农业工作和教育工作等相关评议意见的督促落实工作,组织开展对交警中队、农行支行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