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人大主席团2022年工作要点[VIP]

发布时间:2021-12-25文章大小:214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人大主席团2022年工作要点

2022年县人大主席团工作的指导思想是:围绕县两会提出的总体目标和工作部署,以保障民生、促进发展为主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能,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把的决策贯彻好、落实好、执行好,为把我县建设成为工贸特色宜居宜业现代小城作出积极的贡献。

一、周密部署,严格依法,精心组织召开好新一届人大一次会议.根据《选举法》和《地方组织法》等法律规定和上级要求,在精心组织、严密部署,开展好新一届人大代表的换届选举工作后,按照精心筹备、依法周密、务求实效的原则,及时做好新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前后的各项工作。认真抓好会前代表培训和视察,组织好会议期间各项报告、决议的讨论、审议,依法周密组织好新一届县人大班子和班子领导成员的选举。协助组织新一届市人大代表按时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组织参与开展会前调研,协助撰写好会议议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