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法治思想概论》读本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1-10-21文章大小:3176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5点券或16Q点】

2021年《法治思想概论》读本学习心得体会

为推动法治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由、中国法学会组织编写的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法治思想概论》(以下简称《概论》)一书,这既是开展的重要学习资料,也是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通过深入学习了《概论》,把握根本要求,坚持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法治建设正确方向,反对和抵制西方所谓宪政三权鼎立司法独立等,在新征程上奋力建设良法善治的现代化强国。以下谈谈几点心得体会。

一、学思想,坚持加强对经济工作的领导

以来, 观大势、谋全局、干实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成功驾驭了我国经济发展大局,我国经济实力再上新台阶,现代化事业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这些成就的取得,根本在于坚持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在于经济思想的科学指导。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是最本质的特征,是制度的最大优势。我们是执政党,经济工作是中

相关推荐
1.2021年“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学习心得体会(围绕思想破冰)(9-28)
2.2021年“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4-2)
3.教师学习“治庸治懒治散治奢”教育活动心得体会(7-6)
4.人大机关党支部党员2021年学习《论宣传思想工作》心得体会(1-24)
5.干部2021年学习《论宣传思想工作》心得体会(2-2)
6.国有企业公司党员2021年学习《论宣传思想工作》心得体会(2-2)
7.2021年学习“转变观念、转变作风、转变工作方式”思想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8-23)
8.2021年学习党代会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9-22)
9.民主党派2021年“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学习心得体会(9-28)
10.司法所党员2021年“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学习心得体会(9-28)
11.2021年“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七个破冰学习心得体会(9-30)
12.2021年学习贯彻法治思想专题培训班心得体会(10-21)
13.2021年学习集团公司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9-22)
14.新疆干部2021年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学习心得体会(3-18)
15.区直机关工委2021年学习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3-21)
16.干部2021年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学习心得体会(3-23)
17.司法干警2021年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学习心得体会(3-23)
18.2021年公安局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3-29)
19.理论学习小组2021年学习《简史》心得体会(4-10)
20.医院基层党员2021年学习教育共青城红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7-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