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学习贯彻法治思想专题培训班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1-10-21文章大小:210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5点券或18Q点】

2021年学习贯彻法治思想专题培训班心得体会

近日,政法委出席全省政法学习贯彻法治思想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并强调,要坚持认真学习贯彻法治思想和七一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厅局级干部学习贯彻法治思想专题培训班精神,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现从以下几个方面汇报学习心得:

一、树立道路自信,坚定不移走法治道路道路决定命运,道路决定前途。全面依法治国,必须坚定不移走法治道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必须走对路。如果路走错了,南辕北辙了,那再提什么要求和举措也都没有意义了。我们树立和坚定法治道路自信,实质上是坚定道路自信的内在要求。我们民开辟和拓展的法治道路,是促进和保障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强国之路,是党民治理国家、以人民为主体、尊重和保障人民权利的幸福之路,是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法治社会一体建设的全面依法治国之路,是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

相关推荐
1.2023年学习贯彻法治思想、强化行政执法能力建设专题视频培训班心得体会(5-18)
2.2021年《法治思想概论》读本学习心得体会(10-21)
3.人民法院副院长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5-6)
4.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任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5-6)
5.机场党员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6-16)
6.2018年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心得体会(4-12)
7.法治建设专题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5-22)
8.2021年“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学习心得体会(围绕思想破冰)(9-28)
9.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专题培训班心得体会(12-9)
10.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专题业务培训班心得体会(3-25)
11.组织部部长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心得体会(4-13)
12.新疆乡镇“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心得体会(4-22)
13.新疆单位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心得体会(4-23)
14.基层法官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心得体会(5-30)
15.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心得体会(6-6)
16.街道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心得体会(6-16)
17.学习2021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重要讲话心得体会(9-22)
18.2021年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2-16)
19.2021年学习贯彻第十八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9-12)
20.干部2021年学习贯彻考察塞罕坝机械林场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9-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