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局2021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0-18文章大小:3990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交通局2021年工作总结

2021年,交通局在市委正确领导和市人大、市政协的指导支持下,以深入学习实践活动为有效载体,紧紧围绕年初确立的抓经营做活交通、抓建设做强交通、抓管理做优交通的三大目标,凝心聚力、创新有为、攻坚克难、提升绩效,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现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汇报如下:

一、乘势而上,攻坚克难,确保工程强势推进

2021年,是我市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紧紧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迎难而上、力排困难,确保各项工程强势推进、协调推进,全年累计完成投资15.4亿元。

1.重点工程征迁快速推进。嘉绍跨江大桥去年12月14日举行开工典礼,施工栈桥提前完成、主桥建设进展顺利,南接线即段工程6月24日开标,9月14日5个项目部进场施工、全线作业面形成。我市负责前期征迁工作中,坟墓迁移于3月29日全部完成共1982穴;红线内用地9月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