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局2021年度渡口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0-18文章大小:229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港航局2021年度渡口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总结

2021年度我市渡口安全管理工作,在市委市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年初提出的工作目标及安全管理责任制,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依靠各级、各个部门的通力协作,齐抓共管,确保了我市渡口连续安全无事故的良好态势。现就2021年度渡口安全管理工作简要总结如下:

一、2021年度全市渡口基本状况

2021年度,全市共有渡口六个,渡船八艘,总计运力205客位,与去年持平。其中章镇镇龚岙渡口因嵊州三界渡埠坍塌停渡,上浦镇上浦渡口因砂涂开发,影响渡运,部份时间停渡。其余渡口渡运基本正常。

在运渡船均为钢质机动船,持有有效的船舶证书。在职渡工均持有合格的渡工证,且经特殊培训合格。

渡运环境方面。沥海镇双盆殿渡口,在口门大闸关闸蓄水时,渡运航道变深,环境有较大改善;上浦镇上浦渡口,由于砂涂开发,对渡埠及通航秩序有所影响。其余渡口情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