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水利发展改革局2020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2-27文章大小:4300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区水利发展改革局2020年工作总结

按照区两代会提出的发展总体思路,结合水利工作实际,2020年我局紧紧围绕防汛防旱、工程建设两大工作重点,狠抓落实,各项工作推进顺利。

一、2020年主要工作回顾

1、切实做好防汛抗旱工作,确保安全度汛。按照省、市防汛指挥部的统一部署,我局对防汛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切实抓好:

一是落实行政首长负总责的防汛责任制。根据重新修订的《遵义市区水利工程管理职责》,按照谁所有、谁负责、谁负责管理、谁承担责任的原则,区域内各防汛防旱机构进行了调整充实。各街道(乡镇)落实了小(二)型以上水库及重要山塘、矸闸、海塘安全管理责任人,责任人名单在4月4日的《新区时刊》上刊登,接受社会监督;区防指还向各责任人寄发了水利工程管理责任函313份,在责任函中明确了水工程管理责任和任务。其他小型水库、山塘及矸闸的保安责任人名单也已发文公布。区与各街道(乡镇)、各街道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