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招投标中心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20-12-27文章大小:4685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招投标中心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思路

一年来,中心在区委、区的正确领导下,以精神为指导,以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及工作报告为目标,根据省、市关于推进公共资源市场化配置要求的文件精神。以科学、规范为原则,积极追求主动、高效、规范和廉洁为目标,实行了引导市场、市场公开交易、交易规范运作、运作统一管理的办法,切实加强中心自身建设,进一步规范招投标活动过程,优化资源配置,降低项目成本,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促进了经济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并建立了在全市具有一定特色的公共资源服务平台,招投标平台建设已取得初步成效。

全年累计办理各类交易事项452宗。完成工程建设项目276个,合同中标造价36.1亿元,其中公开招标项目127个,邀请招标项目4个,涉及工程预算金额22.9亿元,合同中标造价20.3亿元,节减资金2.6亿元(包括投资项目116个,工程预算金额15.9亿元,合同中标造价14.4万元,节减资金1.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