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区法务局2021年司法行政工作要点[VIP]

发布时间:2020-12-27文章大小:4728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法务局2021年司法行政工作要点

2021年,区司法行政工作总体要求是:深入贯彻落实全体会议、讲话精神和区委、区的总体部署,紧紧围绕奋战五年、再造和重振辉煌的总目标,突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保障民生两大重点,不断创新司法行政工作,坚定信念,建设过硬司法行政队伍,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现代化水平,为我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为建设长三角都市圈中清丽、富裕、乐居的现代化生态型水乡魅力之城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根据工作要求,2021年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

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有为有位

1.为五水共治提供法律保障和法律服务。部署开展专项法制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涉及到五水共治、五措并举的法律法规;排查、调处涉及五水共治、五措并举的矛盾纠纷;引导五水共治、五措并举涉及的广大群众依法理性表达利益诉求。为五水共治提供法律保障来助推生态文明建设,为我区创建生态区提供助力。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