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2021年法务工作主要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0-12-13文章大小:244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县2021年法务工作主要计划

2021年总的指导思想是:认真贯彻和全体会议精神,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基层基础建设为抓手,突出重点,服务全局,促进法务工作的全面发展,为我县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社会法治环境。

一、,强基础

基层工作是法务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必须全力抓好基层基础,力求法务面上工作进一步拓展。

1、突出抓好司法所的规范化建设,认真分析研究司法所组织、编制、人员情况,建立科学的司法所组织体系,配齐配强司法助理员力量,建立相对稳定的司法助理员队伍。2021年第一季度,着力解决好司法助理员的统一着装问题,把司法助理员的统一着装作为基层法务队伍规范化建设的突破口。统一着装后组织开展全县法务队伍岗位大练兵,集中时间进行警务警容、技能业务、理论素质培训,全面提高法务队伍的理论知识、业务知识和规范着装等,以基层司法助理员队伍的加强带动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水平的提高,以司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