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主持讲话 > 范文信息 > 正文

在全市农村工作会议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主持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0-12-22文章大小:299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在全市农村工作会议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主持讲话

这次会议是市委、决定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农村工作会议和全省农村工作会议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各级各部门的好经验、好做法,对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三农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参加今天会议的有,市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委、县市区长、县市区委、常委农工委、分管副县市区长,高新区、滨湖新区主要和分管负责,各乡镇(办)、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局长、扶贫开发办主任,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市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单位负责,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

今天会议的议程有两项,一是大会典型发言,二是晓华作讲话。下面进行会议第一项议程,大会典型发言。

首先,请县发言,县做准备。

下面,请县发言,县做准备。

下面,请县发言,武县做准备。

下面,请县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