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制度 > 范文信息 > 正文

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制度[VIP]

发布时间:2020-12-22文章大小:82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安全人民防线工作制度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确保安全和社区治安的稳定,特制定如下工作制度:

一、联系制度

1、根据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的精神,按上级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的工作需要,经常与县安全领导小组进行联系,汇报情况,掌握动态,协调解决问题。2、结合实际情况,在每季度对驻辖区单位加强检查、督促、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二、报告制度

1、凡涉及安全,社会政治稳定的重大事项与重要工作,及时向县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请示报告。2、工作中发现重大事项与重要情况,要及时向镇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请示报告。3、根据上级安全小组的要求,按时向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汇报本辖区的年度工作情况。

三、会议制度

1、根据本镇的实际情况,定期召开一次会议,遇突发情况随时召开。2、结合实际,每半年组织分析辖区的形势,遇突发事件随时召集研

相关推荐
1.社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计划(12-1)
2.2011年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上半年工作总结(6-27)
3.2013年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总结(12-28)
4.银行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总结报告(2-26)
5.齐心协力筑牢安全防线努力开创我矿安全工作新局面(6-10)
6.加快人民调解改革发展 夯实社会治安第一道防线(11-29)
7.加快人民调解改革发展夯实社会治安第一道防线(12-4)
8.八一建军节思想汇报:人民解放军为维护国家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6-30)
9.八一建军节思想汇报:人民解放军为维护国家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卫(7-10)
10.2017年人民调解“化解纠纷筑牢防线喜迎大会”专项活动实施方案(7-14)
11.2017年人民调解“化解纠纷 筑牢防线,喜迎大会”专项活动实施方案(7-27)
12.审计制度是国家的基本政治制度之一的总结(3-30)
13.筑牢安全思想防线工作思考(12-19)
14.构筑预防事故发生的第一道防线——我单位安全教育工作的体会(6-10)
15.人民医院安全管理制度(10-19)
16.综采一队生产三班“233”工作法筑牢安全生产防线(12-28)
17.2018年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及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第一次会议精神心得体会(《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4-19)
18.区人民法院关于落实人民陪审员制度建设的实施方案(11-29)
19.与时俱进筑安全防线,安居乐业共享社区繁荣(11-29)
20.调教职工心理 筑牢安全防线(1-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