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2021年初级农水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0-12-11文章大小:244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2021年初级农水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计划

2021年,我局将按照市、区两级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的相关规定,落实长沙市食品安全六项工程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部署开展食用农产品质量保障工程。坚持集中整治与日常监管、严格执法与科学管理、打假治劣与扶优扶强相结合,创新监管机制,改进监管方式,进一步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力度和我区农业组织化程度,切实抓好初级农、水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不断提高初级农、水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努力保障食品的源头安全。

一.加强统筹领导,确保各项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责任到位

加强对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领导,2021年的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在签订责任状、部署落实工作任务的基础上,重点加强会议交流、总结汇报以及对各责任科、站的督查工作,实时掌握工作进度,及时部署落实市区领导小组最新文件精神,确保完成各项任务。

二.加强宣传培训,做好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