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展学前教育第二轮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VIP]

发布时间:2020-12-11文章大小:4787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县发展学前教育第二轮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

为深入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关于当前发展学前教育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精神,在全面完成《县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年)》的基础上,现就进一步促进我县学前教育发展,全面提升学前教育整体水平和人民群众对学前教育的满意度,特制定《县发展学前教育第二轮三年行动计划》。

一、总体目标

到2022年,进一步完善覆盖城乡、布局合理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网络,建全学前教育成本分担和运行保障机制,增加学前教育优质资源,满足县域内大部分幼儿享受三年优质普惠学前教育的需求,高水平普及学前三年教育。实施托幼一体化,全面开展03岁早期教育指导。强化学前教育品牌建设,大力促进游戏国际影响力的形成,让游戏课程成为有国际影响力的幼教课程,全力打造学前教育国际品牌。

到2022年,全县二级及以上幼儿园达到90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