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2020年度基层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0-12-11文章大小:2963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社区2020年度基层工作述职报告

街社区

根据工委区委,街道工委要求,现将2020年度工作情况述职如下。

一、学习贯彻关于基层建设论述、批示精神情况

深入学习贯彻精神。带头宣讲4次,并引导各联合支部分院落宣读,确保学习宣传全覆盖。扎实推进、落到实处,采取支部带、带群众与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把与三会一课、支部主题相融合,深化学习效果。共集中学习14次,其中专题3次,进行主题研讨3次;组织前往大冶红三军团纪念馆进行;通过一系列的学习教育,使广大形成明初心、担使命、鼓士气的良好氛围。

二、2020年度基层主要工作

(一)坚持引领、持续推进院落自治。

一是一核为主、组织聚民。坚持核心领导作用,加强双向百分管理,整合社区各种积极力量共同参与社区建设,大力发动居民参与社区建设。荣获了市级红旗型党支部。

二是双线五级、体系强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