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场党委副书记、场长2020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0-12-25文章大小:176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林场、场长2020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述职报告

回顾即将过去的2020年,我认真学习领会 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了优环境、促发展,坚决落实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在县委坚强领导和们的全力配合下,实现了经济平稳向好、社会和谐安定的良好局面。现将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简单报告如下:

一、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

按照八项规定和反四风的要求,我坚决落实严格自律、谨言慎行日常规范。一方面是在理论学习上,积极主动的坚持好各项学习制度。在结合优环境、促发展上,下大力气对廉政建设内容进行了学习,自觉抵制腐朽思想的能力得到明显的加强;一方面是上级的要求与群众的诉求,个人多次到群众和辖区企业进行走访,收集群众迫切需要的诉求,比如辖区企业金源公司反应的河堤漫水和居民反应的用水不正常的问题,在第一时间都得到解决,真正做到了为民之所想。

二、林场发展基础进一步夯实。

为坚决落实好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