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2020年民政工作总结和下步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0-11-24文章大小:226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区民政局2020年民政工作总结和下步工作计划

区民政工作同其它区乡镇一样,始终履行民政每一项职能,通过镇乡联动,大力发挥科室的积极性和能动性,踏踏实实展开民政各类救助和事务工作,紧密结合民政行风评议工作,努力完成并积极做好上级布置的每一项工作,现将上半年本区民政工作基本情况汇报如下:

(一)、2020年工作情况

一、救济救灾工作

1、逐步建立完善新型社会救助体系,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和合法权益,保障和改善民生。

两低生活救助建立了城乡一体化最低生活保障制度,按照应保尽保、动态管理的原则,实现了城乡最低生活保障覆盖制度。全区23个村、3个社区,在册户籍人口24755人。目前有城镇低保56户、保障人口94人,农村低保93户、保障人口116人;享受低收入家庭扶持政策的有37户,保障人口86人。16月份共发放低保金371607元,发放区下拨两低户春节补贴和物价补贴59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