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办2020年总结及2021年工作打算[VIP]

发布时间:2020-12-13文章大小:205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民政办2020年总结及2021年工作打算

2020年,我们在区正确领导下,在上级民政部门的具体指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认真贯彻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坚持以人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落实民政政策,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现将我区今年民政具体工作总结及明年计划汇报如下:

一、加强社会救助体系建设,保障弱势群体基本生活

一是完善五统一救助平台建设。按照应保尽保、分类施保、动态管理的要求,将符合低保条件的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等纳入最低生活保障待遇,解决了他们基本生活问题,同时严格了低保的审批程序,做好低保提标工作。今年来新增低保户17户46人,注销低保户27户78人,截止10月份,全区低保户合计260户488人,全年累计发放低保金128.5万元。

二是推进农村五保供养工作。进一步提升社会福利中心的服务水平,区社会福利中心现有五保老人29人,自费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