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计划 > 学习计划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区信访局2020年度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0-11-21文章大小:237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信访局2020年度中心组学习计划

局各科室、下属单位:

根据区委宣传部、区直工委《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区直单位()中心组学习的意见》文件精神,结合区信访局工作实际,特制定区信访局2020年中心组学习计划,具体安排如下:

一、总体要求

,全面学习贯彻和历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刻把握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把学习贯彻有关精神同深入贯彻两会和省市区两会精神相贯通,不断,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着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和理论支撑。

二、学习专题

(一)深入学习领会 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认识讲话精神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认真研读《讲话文章选编》《谈治国理综(第二卷)》等原文著作,深入学习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内涵、主要观点和精神实质,坚决维护 ,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研讨交流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二)深入学习领会精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