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计划 > 学习计划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区建筑工务局党委中心组理论2020年学习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0-11-26文章大小:2477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建筑工务局中心组理论2020年学习计划

2020年是贯彻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落实之年,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也是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发展打好基础的承前启后之年,更是深入贯彻落实思想、积极推进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一年。为进一步提高建筑工务局的理论水平,增强运用科学理论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根据区委的部署,结合我局实际,制定2020年建筑工务局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

一、指导思想

,认真贯彻落实全体会议精神、经济工作会议、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和区委六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开发区管委会关于建设现代化滨海新城区和创建森林的中心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齐心协力、抢抓机遇,以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和创新实践,加快推进我区投资项目建设管理步伐,为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指引和理论支持。

二、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