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运动2007年度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08-12-22文章大小:104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7年爱国卫生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大力开展以改善城乡环境面貌,提高环境质量,增强全民卫生意识和文明意识为重点的爱国卫生运动,为加快我市经济建设和创建卫生先进城市、旅游名城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此,2007年要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

1、贯彻落实《省爱国卫生管理条例》,动员全社会做好公共卫生健康促进工作。根据省爱卫会要求,在全市启动健康街道、健康社区建设活动,举办相关培训班,在相关部门和单位聘用卫生监督员50名。在建立试点的基础上,逐步推开。

2、继续开展卫生先进单位创建工作,建立并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对省市两级卫生先进单位进行复核评定;继续开展卫生先进乡(镇)、卫生先进村、(本文来自,)卫生模范单位的创建活动。加大爱国卫生工作经费的投入,根据省文件要求争取按人口比例经费标准应安排5万元纳入市财政预算中。

3、积极组织各单位、各部门开展以灭鼠为重点的病媒生物消杀活动,签定除四害《责任书》。在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