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机关事务局2020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1-20文章大小:3149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机关事务局2020年工作总结

2020年,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区委、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中心工作,坚持贯彻落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经过全局干部职工克难奋进,共同努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一、坚持科学管理,职能建设得到新加强

(一)规范财务管理,提高经费保障水平

进一步加强经费预、决算管理工作,积极与财政部门协调沟通,组织编制好机关17家单位的部门预算,同时,全面真实地反映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认真办理机关年度经费决算。规范财务基础工作,进一步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增强财务管理的透明度,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

(二)强化国资管理,积极履行赋予职能

1、加强办公用房管理,合理配置存量资产。根据机关部门单位工作需求,努力整合直管公房资源,对有关单位办公用房进行合理调剂,充分发挥行政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