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2020年派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组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2-22文章大小:3550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2020年派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组工作总结

2020年,派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组在区委、区和区纪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省、市、区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一系列部署,坚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落实两个责任,深化三转,切实纠正四风,聚焦主业,深化职能,为区机关事务工作的改革和发展提供纪律保证。

一、聚焦中心任务,明确两个责任

一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组织领导。年初认真研究并制定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和具体措施,把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建设与机关后勤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到每位班子成员,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实行主要领导风廉政建设负总责,班子成员对领导负直接责任的责任体系,一级对一级负责。

二是坚决落实中纪委三转精神。今年6月区纪委三转培训会后,及时召开会和中心组学习,并召开了全局机关干部和下属单位负责人会议,进行传达贯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