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外事侨务办公室2021年度主要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20-11-19文章大小:3225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市外事侨务办公室2021年度主要工作思路

2021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和、全体会议精神,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深入研究新形势下外事侨务工作新路子、新方法,充分发挥外侨优势,突出工作重点,不断开创外事侨务工作新局面。

一、服务经济建设,扎实开展引资引智工作

1、发挥外侨资源优势,积极开展以侨引侨、以侨引外、以侨引台工作,加强服务,努力提高项目质量及成功率。

2、外侨联动,充分利用华侨华人信息灵、语言通、地情熟、渠道多、善经商的优势,为更多的生产企业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建立国际营销网络服务。积极与我国驻外使领馆及办展机构联系,掌握信息,争取组织更多的企业和产品到国外参展。

3、加强外事管理,树立良好国际形象。随着我市对外开放的扩大与深入,外事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显现。为了做好外事管理工作,我办做了大量工作。一方面是做好外专、外教的管理工作。协助市公安局有关部门调查处理乐成镇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