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信访局机关效能建设活动及明年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20-11-19文章大小:215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市信访局机关效能建设活动及明年工作思路

自我市2020年开展机关效能建设活动以来,我局根据市委有关精神和工作部署,积极开展效能革命活动,以创文明机关和信访文明接待室为契机,全面提高我局工作效能,为市委、服务,为信访群众服务,把大量信访问题解决在基层,稳定在当地。

一、深入开展排查调处活动,建立定期排摸和预警排查相结合的排查机制。我局坚持重点信访问题的排摸和交办的做法,建立起了每月一次的定期排摸和重大政治活动前的预警排查相结合的排查机制,及时发现存在问题和矛盾,及时进行调处做稳定工作,有效地减少了群众的越级访和择机访的发生,取得了显著成效。2020年,我市组织了19次全市性集中排查活动,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抄告有关责任单位调处化解。分别在2019年和2020年组织开展了全市性的排查调处专项活动和化纠纷、解难题、办实事活动,调处稳定了大量信访问题。

二、狠抓案件查处报结,提高信访件的办结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